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

成长的过程充满了快乐和艰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游览常州博物馆  

2014-08-21 11:18:16|  分类: 四年级下学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“滴答,滴答”,小雨儿又一滴接一滴地落了下来,不过,这可不会妨碍我们的旅游,今天,我们即将开启常州博物馆之旅。

     我带着弟弟妹妹一行人飞奔似地上了三楼——少儿自热博物馆,我忽然看见了一个小导游,我赶忙跟上了她的节奏。她向我们娓娓道来:“这是食肉类动物老虎,它的右侧是杂事类动物熊,上面是食草类动物羊。注意,左上方还有一只极其凶猛的秃鹫,它已被设为国家级保护动物。”她稍稍停了一下,我赶紧拉着她拍了张照片。“这是天堂鸟,又名“极乐鸟,是一种非常珍贵的鸟类”……

     听完她的讲解,我紧接着又来到了“蝴蝶专科”,这儿有许多大小不同,形状不一的蝴蝶,在那些展台里,我看见了一对非常美丽的蛱蝶,它们分别是“太阳蛱蝶”和“月亮蛱蝶”。还有一些非常小又非常可爱的小蝴蝶,最惹人喜爱的是那一个个小身子大翅膀的“可可乐蝴蝶”……

     这时,我又瞄见了自行车,我兴奋极了,一脚踏上踏板,用尽全身力气,飞快地蹬着,连我自己也看得眼花缭乱。

     四楼有一个会动的智能桌,它能旋转,又能上下左右“点头”。

     可爱的小鱼儿在“池塘”里“游”着,我在“池塘”里踹了几下脚,那些小鱼便像碰着怪物一样四处逃窜。弟弟一帮捂着肚子大声怪笑……

     凶猛恐怖的大蛇吓得我汗毛直竖、机灵可爱的小白兔让我顿生爱怜之情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谢谢你,博物馆,谢谢你又给我增长了一份知识。

游览常州博物馆 - 宋芊芊 -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游览常州博物馆 - 宋芊芊 -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

 

 

 

游览常州博物馆 - 宋芊芊 -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游览常州博物馆 - 宋芊芊 -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

 

 

 

游览常州博物馆 - 宋芊芊 -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