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

成长的过程充满了快乐和艰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日记两则  

2014-09-20 10:23:39|  分类: 五年级上学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神奇的“摩易擦”

       又是一个下课,同桌吕博涵让我评价评价他的魔术。

       只见他用一支圆珠笔在语文书上大画特画起来,他这儿描描,那儿涂涂,忙得不亦说乎。我看他把语文书残损成这副模样,正欲制止,他扭头嘻嘻一笑:“魔术开始!”我眼睁睁地看着他把笔一倒,用笔末端的橡皮头漫不经心地擦完了圆珠笔的笔迹。

      我惊讶地瞪圆了眼睛直射那支神奇的圆珠笔,忽然,我瞄到了““摩易擦”三个白色字,这字就像一块磁铁,汲取着我的好奇心。我拿起那支笔,仔细地端详着。

“哎呀,有什么好看的!‘摩易擦’,顾名思义,就是只要有摩擦力,笔迹都会消失的啦!玩吧玩吧!

 哎,现在社会的进步真大呀!连这都不知道的我,羞愧呀!不过不得不承认,这还真是挺神奇的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难

     樊主任又在播颂通知了:“请征订《科学大众》的同学下午大课到报告厅参加初赛的选拔。”

   哎,这是我要参加的吗?算了,拼一把吧!

    时间像在和我作对似的,大课间很快就到了,无奈之下,我只好硬着头皮去了报告厅。

 一拿到试卷,我不禁头皮发麻,不用说,一个字,难!密密麻麻的文字看得我眼花缭乱,好不容易连蒙带猜地做完了一面。

   “哎呀,也不是太难吗!看来我水平可不是一般高噢!”我自鸣得意了一会儿,可我看到下一题时,那嚣张的气焰又烟消云散了……

     现在,我只觉得无数个“难”在我头上打转,我只得“连蹦带跳地”闯完了全关。

     难呀难!真难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